Estelia

入了二次元这么久,过了这么多年,唯一最爱的永远是黑塔利亚

一个问题

我真的真的为我还没填完我的坑而感到抱歉。


最近真的太忙了,我还要月考要学习,非常抱歉。


但是我现在必须把国王游戏这文先停一下。


因为我现在才发现我有一个同学吃英米(激动),她生日要到了,她想我写一篇肉送她。


罗莎也同意了,不过她俩都建议我把文发在老福特上。


所以我想问一下如何在这里开车?


设定是两兄弟(不是亲的,已确定恋人关系),亚瑟生日要到了,阿尔答应陪他玩一点有趣的★


关键词:婚纱


应该会上千字吧,也有可能不会,看我有没有时间和文笔。


希望这的问题有人可以回答。


比心★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