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elia

入了二次元这么久,过了这么多年,唯一最爱的永远是黑塔利亚

国王游戏(1)

预警请看前篇

以及有私设:苏露同体,死亡过一次的露丧失了部分苏/联时期记忆——其中包括【与米是恋人关系的记忆】,但【潜意识留有痕迹】

ready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究竟为什么发展成这样呢?

世界的初恋尼桑今日也在cos着思想者。

但事件起因其实非常简单——

世界会议,暴雨,堵路,几个小时,十个无聊且没法离开的国家,以及游戏——这么说能懂吧?

但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接下来发生的事。

“ve~路德路德,我好无聊啊。”费里西安诺整个人趴在沙发上,有气无力地呼唤着自己的依靠。

路德维希一直皱着眉看窗外的雨,听到呼唤后也只是回头说了一句“安静”,毕竟此次会议场所在德/国家,作为主办方的他,还是对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感到抱歉。

本田菊看了看不满的费里西安诺,又望了一眼歪倒在亚瑟身上的阿尔弗雷德,提议说:“我们玩玩游戏打发时间吧。”

金发蓝眼的小英雄顿时精神百倍,一跃而起道:“好啊!那我们玩什么?”“ve~说的对呀,小菊你有什么建议吗?”费里西安诺也从沙发上爬起来追问。

“嗯——就玩在下家最近很流行的国王游戏吧。”“国王游戏?那hero要当国王!”“笨蛋阿尔别做梦了,游戏不是这么玩的!”亚瑟毫不留情地镇压了兴奋的阿尔。

这里弄出的声音足够大,把不远处的大家都吸引过来了。

“呼呼~很有趣呢!”“这个游戏我有听湾湾说过,算是一个对老年人不友好的游戏啊鲁。”“啊,要靠游戏打发时间嘛?那哥哥也来加入好了。”“嗯,我也想玩呢——诶?又被无视了……”剩下的人围过来了。

“都要参加游戏吗?那在下来讲一下规则。”

“那么,”本田菊站起来环视众人,“这一次在下是国王。”

“请⑤号⑧号站起来,互相说一个恰当的词语形容对方。”略加思考后,本田菊公布了命令。

费里西安诺当即跃起,“ve~是我哦!⑧号!”一边热切地盯着坐他身侧的路德维希。但路德维希却一反常态皱着眉,似乎想着心事。

⑤号迟迟没有人站起来,本田菊便拿起了众人身前茶几上的扑克牌翻开,赫然便是⑤号——这是游戏开始前的大家商讨的额外规则,随机选一个闭眼抽出一张牌,那张牌属于这一局的国王。换句话说,即便是“国王”,也有可能要执行命令。

顺带一提,这个规则是为了限制某俩个“裸/奔变态”和“天马行空的蠢金毛”的(笑)

“看来,在下自作自受了呢。”本田菊轻声道,像往常一般笑着。

“……唔,小菊的话……一定是可靠!”“哦?在下不胜惶恐。”“那我呢那我呢!”“……是可爱哦。”

“ve~开心!路德!小菊夸我可爱哦!”费里西安诺欢呼起来,扑向路德维希大声炫耀。

路德维希似乎刚回过神,愣了一下,拍着身上人的背,无奈道:“我知道了,你的确很……可爱。”“嘻嘻!”费里西安诺直接把头埋在路德维希的颈窝里。

“是在下的错觉吗?总觉得费里君是在路德君回答后才真正在高兴……”本田菊隐约察觉到什么。

但有人却忍不住了:“喂!hero不想当背景板啦!这轮算是结束了?那快点进入下一轮啦。”

“笨蛋,就不能有点耐心?”亚瑟坐在阿尔弗雷德左侧,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他的头。

“噫——亚蒂好烦哦。”“臭小子!”“小阿尔说的对,你这个原不良是真的烦人。”“红酒混蛋闭嘴!”“冷静点阿鲁,别打起来阿鲁。”“呼呼,起因是阿尔弗雷德对吧?那打掉他的头就不会吵架了~”“嘿!你以为hero会怕你?拿水管也没用,看hero不打爆你这只蠢熊的头!”

本田菊为难地看着眼前的混乱,正想制止时,大门忽然被撞开!

“哥哥!”“阿西!”是基尔伯特!

“哥哥你为什么要来?!”“担心阿西你嘛,一路冒雨冲刺真是累死本大爷了。”“所以我的担忧还是成真了吗……”路德维希叹了一口气。

“ve~原来如此,所以刚才路德一直在走神,就是在担心基尔哥哥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完了,累死我了。

因为这一章是伊独主场,所以没有打其他cp的tag

下一次发大概是下一周末

下一次更新会写两轮游戏,可以写到米受cp了,诶嘿开心!★

以及我有埋几个伏笔,你们要是能在全文完结后全找到的话,可以点一篇没有拆或逆我cp的文(比心)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