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elia

入了二次元这么久,过了这么多年,唯一最爱的永远是黑塔利亚

记录

我的女朋友最近喜欢上了a p h,她求我写文,所以我写了一个国王游戏梗(你懂我意思吧?)


但本人是初三学生,并且文笔极差,所以不怎么敢写,但如果有人要看的话请发评论留言,我可能会写吧


【请注意:cp是露米  英米  耀菊  普独  伊独  其余全部友情向】


之所以有露米和英米两个米受cp,是因为我是all米党,普独伊独是因为罗莎(我女朋友)是all独党


最后一段温馨提示:本人无论如何都吃不下红色组cp,耀君cp只吃耀菊,英法组同理,只吃法贞


(悄咪咪说一句,打TAG好累)


评论(9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